Friday, July 9

我又上来了啦

最近又有点烦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些什么的
莫名其妙的烦恼来找我

在学校的我真的真的好闷

不是睡觉就是玩

浪费我好多时间

我如何挨到form5

钱?

我要存钱
我真的真的很缺钱

我今年一定要考到车

放假又要去旅行
现在又要买化妆品

arhhh~~~~~~~~

我快疯了啊

每当我心情不好我就很不爽
不想讲话

不想理人

只是会摆出一副臭脸给人看

喊~

会让人放轻松

会让人舒服下来
心情不好就要喊

做人很幸苦,很难,也很累
我的生命几时才会结束?

没有人会知道
可能是下一秒

也可能是明天

一切都掌握在命运
命运?

我们自己能掌握到的吗?

如果掌握的到
我要做跟开心果

没有烦恼

开开心心的度过我每一天

那多好啊~

有些东西不属于自己的

就是不属于
就算你有多努力的想要得到

也得不了

因为他不属于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