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都抛开了啊:)

大家好:)
hahaha~
这两天我心情都很烂:(
好不开心哦
很想大哭一场~
因为'哭过就好了'
XDDD


今天我终于把我两天不开心的mood已经抛开了
好快乐哦
我向大海大声的喊~
啊~~~~~
心情都变的很舒服了:)
静静的站在海水里~
想起了他~
哭起来了:'(
讨厌他!!
向大海大喊他的名~
说出心里的话~
舒服了起来~
也开心了很多~


当人不开心的时候
不知道要跟谁说?
就可以去海边那大喊一声:)
人也会变得舒服很多~
这是真的~
我跟朋友都体验过:)


现在的我只要求快乐~
开心~
烦恼?
走开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