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沒有題目的部落格 

我的心情是如此的槽糕 -.-
心事多到快哭出來的 :'(
在這個時候突然間覺得沒有人能給我依靠的
感覺到在這世界上很無聊 什麼也沒有的
我也好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知心朋友? 
我心中好多話想說出來 但卻找不到人 :(
我真的很想把自己弄忙起來 什麼也別想 
一旦想起了心就會很煩 又會亂想了 :(
現在的我好想失憶起來 , 醒來了就從新開始 ;)

家人 ...
....他們給我的感覺總是重男輕女的 
但我已習慣了 ;) 
這個月沒 Job , 沒收入 -.- 
是時候省點用了 /.\ 
要買什麼就靠自己的雙手來買 
不需靠家人 :) 



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