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时好时坏..

现在坐在电脑前面的我是伤风的):
一直‘’哈气..哈气..的不停 ><
槽糕``
明天还要出街的
希望明天伤风离我远远了(:

最近的我有时心情好心情坏的
很不平衡 ><''
 我的新衣..
星期日做工那天穿的(开心)
不过回到家就伤心)':
它尽然脱色):
白变加点蓝色 (哭)
我才穿过一次罢了叻

今天考试..
不会做,就作弊 :D
‘’作弊‘’ 是学生的责任 ;p
没有人会做,就睡觉
''睡觉‘’是学生的喜好(;
学生的日子就是这样的过..

放学回家打算睡个午觉的
怎知道精神的很..
就没睡啦(:
就开始发桥了 ><
弄我的指甲 :)
脚的手的我都弄..
一边弄一边看‘’施公奇案II‘’
好好看哦这套戏XDD
今天一定要看完10集 ><

明天是我宝贝朋友ViVienne生日啊
在这个他说
‘’宝贝,生日快乐啊~''
明天我们要玩的痛快咯
哈哈哈
期待明天的到来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