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看完医生了:(

刚妈咪爸比问我要不要看医生
我就说哦
换衣就去了

去到
没有什么人(好才)
只有一家人罢了
等啊等·················
医生还没来
就坐坐下
等等下
哇塞···
好才快一步
不然就死翘翘·
因为以下子很多很多人···
全部人都在等···
医生终于来了··
很快的就到我了
一进到去
他帮我量体温先
我37.6度叻= =
吃大便
发烧
咳嗽
伤风
喉咙痛
全都在我身上><
我现在要借口了
不能吃辣的东西
热气的
零食糖果也是TT
真讨人厌
还要我吃4种药 = =
迟早吃死我的··
他也有给我MC
今天跟明天的
明天还要做工TT
kolian me xD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