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辛苦死了><''

厚···
我真的生病了哦!
气死了~~
发烧··
伤风··
咳嗽···
变声音了 (boy的音)

早上去到学校
还很okay下的
慢慢慢慢就不dim了
很辛苦···
辛苦到不想理人也不想说话!!!
10am将
我问我朋友我需不需要回家··
他们就说会啦··
我又不敢去跟老师说哦= =
我真的很想回家··
颖就帮我跟老师说
他好勇敢哦 XP
我就打给妈咪
叫他来载我回
妈咪就说'哦'
他以为不用签名什么的= =
笨到···· 
哈哈哈哈
然后回家了
喝milo吃roti
在吃药
然后睡觉去了
睡啊睡···
醒了妈咪逼我喝水TT
喝了就玩电脑 :p
今天一定要早睡了··

明天没读书:D
偷懒···
Bye❤


最后我要谢谢啊颖❤
颖thank 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