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我快咳死了 :(

今天
没读书
没做工
在家养病 ><
可怜吧~~

昨夜
我调2.45am的闹钟
因为要吃药 :(
闹钟响了
我就死命按 STOP !
到最后我3.20am才起来吃药><
然后睡回下去
一躺就睡着了
真的好猪啊 ><
○~(♥oo♥)~○

早上8.45am又要吃药= =
妈咪9am才叫我起身
然后就喝茶
又吃药去了 T^T
咳···
这几天的日子真难过啊
我的妈呀······
下午又不知道几点又要吃药了 = =
我迟早有一天会被药吓到我'挂'!!

没什么特别东西说了
挂掉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