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Yupeiiiii··········································)=

昨天晚上爸爸载我去美加
我就去找xueqi和shu咯
怎知道
我一下车
我的鞋就'pak'一声 
烂了!
我的妈呀
就去找他们去
跟他们说了
他们还笑我TT
我就去买UHU来粘下咯
回去粘
粘粘下
OMG!!!
看到pinky = =
他还笑我
很够力 yupeii 啊
给那么多人笑
都是那个臭鞋害得
Noob Shoes !
Noob Vern's !
I Hate It's !
Make me yupeii !
Make me give ppl laugh !
/pass by

Going ecm xp
去在yen了
然后
我跟xueqi跑上3楼
拿票去
拿了就去买零食
我们看
Crossing Hennessy
月满轩尼诗
就是这套啦
蛮好看的
看完了
shu就载我回家了
回家冲凉
睡觉去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