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写写下··

考试··
吃大便啦

第一天考华语·
我最烂的科目·
不会做==
放弃··
没有做··
就睡觉··
第二天考国语·
拿我的命的科目·
karangan难道==
放弃··
又睡觉去··xD

第三天考英语··
也就是今天啦··
okay okay lor (:
蛮lik英语的··
点点会点点不会··
essay会做一题··
好过没放弃就是了啦··
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乖没睡觉xp
要放学前不爽x人··
超级的不爽·
你以为你是谁?
就讲我!
全都是我的错啦!
可以了没有?
吃大便去啦你!
没脑分子!!
星期一不要跟我讲话!!!

下个星期一·
考数学==
i'm waiting die now (:
duno hw to do !
那天也打算睡觉了··
哈哈哈哈

放学回家··
1做工
2facebook
3······
我还能做什么啊?
闲死我了··
吃大便去啦···
我的日子就是
那么的无聊
那么的没精彩
谁能给我精彩==
my god :D





厚····
我终于都能忘了你啦:D
新生活··
没烦恼· 
无忧无虑的··
过我的未来日子··
好开心··
'你'
已经被我丢进
lap sap tong 了··
say goodbYe ..
bYe... xDDD


bUAi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