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现在的我是否在想你呐?♥

15日05月2010年
下午2.32

坐在电脑前面
我又是否有在想你了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当看到你的facebook
看到你的comment
我又在乱想东西了
乱想什么?
乱想麦那些不该让我想的东西
我为什么会乱想呢?
还不是因为你
如果没有你
我就不会想你
也不会伤心难过
每当我要放开你
你就会来找我
打电话给我
找我聊天
当我不想放手
你就偏偏不找我
想找你
可是
不知道要跟你聊什么
也没有勇气打电话给你
不知为什么
可能是怕吧
怕什么?
我也不知道
有时我很讨厌你
很讨厌很讨厌
可是
又不会生气你
那是一个很白痴的讨厌
有时的我很想不要理你
可是又不狠心
我的心有那么软
那么脆弱吗?
要怎样才没有那么软
那么脆弱
我恨你
我爱你
说不爱你是假的
说想你是真的
一直找寻
想念你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
我愿意在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
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明白
我希望你会明白
之前的我们到底是谁错?
我?
还是你?
过去了
他挽回
我就非常的白痴'拒绝'
不知为什么
现在的我
后悔的
已经迟了

我是个没有用
没有勇气
胆小
白痴
的女孩
不懂怎样开口跟X说
我还爱着他
还想念着他
看到他跟别的女孩聊天
不能吃醋
因为我不配
只能开大眼睛
看他跟别的女子聊天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叻?
是简直没用那个
'我爱你'这3个字
只能藏我心里的某个部位
永远都没有勇气跟他说



完毕
下午3.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