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日子真难过=-=

咳··
在学校的日子好难过啊··
我要怎样才能打发时间?
在班不是聊天就是睡觉··
不是睡觉就是吃东西··
重复又重复的··
我发现到我活在这世界上没什么意义的><
只是吃喝玩乐罢了><
今天又要补习=-=
厚··
补习好闷哦··
好想睡觉··
超级累的··
放学了我阿爸就在我去吃晚餐··
我的妈呀··
好难吃哦=-=
而且那个拿菜来那个人很恨很够力肮脏的···
的空坐在那里'哇'他的脚!!!!!!
恶心的家伙~~
想到都恶啊!!!
吃完了回家冲凉··
开电脑··
也是闷~~
我在家还能做什么啊=-=
我很懒惰做 moral folio 叻``
要用手抄 TT
不能用电脑 print 出来··
Aduix...
我的字很丑的叻··
一定会扣分的~




最近的我有点不开心
 想到以前的事
也不知道为什么无端端想到
为什么我还不能忘掉他
忘不掉一个人证明了什么
我还爱他
还是什么的
好乱水哦
烦啊
我要去玩
忘掉所有不开心的事
我不要想那么多
突然间不想活了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