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不开心><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没有心情><
为什么?
我还想着他吗?
啊~~
很烦啊~
很想找个人陪我谈心事哦~
谁能陪我 TT


很爱一个人又能怎样?
在一起头头是很开心的··
慢慢开始淡了··
如果能跟他在回一起就好噜~
我就会像以前那样··
开开心心的过我每一天的生活··
不会伤心~
只有开心~
哈哈哈哈~~
真爽啊······♥
(我很白痴><
写麦那些不可能发生的事出来··
我的妈呀··
我再发什么梦·· ><)


最近我的胃很坏蛋叻 ><
一直胃痛~
通道连电话都不能听~
讲话都不能啊~
胃啊~胃~
为什么你那么的不听话><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