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闷傻了咯。。。。

哎哟哟。。
今天超闷闷呐
老板又回来了哦
不过还不知道几点来店啦
有点怕怕
倪又没来哦
咳。。
真的很怕叻。。
他很迟来下的
2点多才来
吓到我啦
Boey又去厕所哦
他一回来就呱呱叫
他又不知道老板回来了哦
笑到我啦
3点多老板又走了
可能忙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几开心啊
因为又自由了
哇咔咔咔咔
回了不久
倪和Tom来了
Tom又问我们要不要吃水果==
我又说不要咯
他很可爱下的
今天又到倪心情不好了
算咯
我们就玩咯
我故意弄错东西
给他笑笑下
哈哈哈哈
他真的笑了
也开心回了
呼呼呼呼呼。。。
闷啊。。。。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就将啦
晚安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