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30/12 唱K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呐
倪又来我们店
呼呼呼
然后我突然很想看戏呐==
他就讲晚上去咯
就打给啊Tom
啊Tom就讲ok咯
娃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打给妈妈跟她说我要看戏
妈妈就问爸爸
爸爸就给咯
哇。。。
我超开心呐
第一次跟他们出呐


________________跳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到了
哈哈哈哈
我们就去找群
他好慢哦
还不能放工
我。仪。倪就上啊Tom车先
在车等群咯
咳。。
没戏票!!
没得看
就去唱K咯
喔。。。
sibeh慢啦
哈哈哈哈哈
啊 Tom很可爱呐
咳。。
看到他
好像烦恼很多哦
好像很幸苦哦
可能是他工作压力吧
算吧
就去唱K咯
群来了
Tom说去 taman tas 弄东西下
就去咯
咳。。。。
去啊去啊去啊
好久下哦
回关丹时
我们真的看得出他心情
他还飞车==
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去 teruntum 唱K咯
可是我声音变了
可能今天吭到 的关系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唱到一点
然后Tom载我回咯哦
哈哈哈
我弄到他很乱下的
不好意思啊
呼呼呼呼


回到家
爸爸就开门给我咯
没骂
呼呼呼呼^^
他们看戏
我就去冲凉咯
冲好了
就跟爸爸妈妈看戏
看到3点==
哈哈哈哈哈
疯了
就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