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头发头发。。耶耶耶 XD

哈哈哈哈。。
我头发染上色了
开心死了
之前染紫红都不上色==
不知道为什么




















还没染头发前。。。





















染了后。。
呼呼呼。。
开心死了呐。。
染完整头
带点金和巧克力色
超爱呐。。
可是哦。。
可怜的我
头发兰了
也乔了
咳。。。。。
不过也很开心下拉
哈哈哈哈哈


闷死了
又要做工
咳。。。
今天去厕所
去尿尿==
羞羞。。。
一出来厕所就冒很多烟
恐怖到。。
怕死我了
还没洗手就冲出去了。。
怕怕怕。。。



今天跟宝仪很无聊==
我跟他拿围巾来当 '' sa long '' ==
哈哈哈哈
无聊呐。。





















以上是宝仪
XDDDD
哇哈哈哈哈哈。。。


以下的是我==




















无聊的我们
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讲到将啦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