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伤心 =[

今天很懒惰起身呐
不知道为什么
9.10am 才醒
哈哈哈哈
然后10.30am 又要去做工了
去到做工那
宝仪还没来啊
气死了
嘉慧又没做工
雨伞又去店了哦
咳。。。
可怜的我
一直在门等宝仪来开门
就去Hot Market 看下咯
没东西给我买
本来是要买家眼睫毛的
又怕浪费哦
因为不会贴><''
算了吧。。
放弃!!!!
宝仪和倪11pm 才来==''
给他们扎到
下午时去帮老板买KFC
因为有送 小叮当
哈哈哈哈哈
他是要给他儿子的
害到我给朋友笑
讲我还小孩子将
可怜



咳。。
咳。。。
咳。。。。
咳。。。。。
今天我很倒霉呐
一件衣都没卖到。
伤心 TT
好怕会种骂啊
怎么办
在店闷到我啦
一直看我的头发
我的头发坏了啊。。。。
还看到几根兰头发==''
我头发将就坏了







































看!!!!!!!!!
几够力兰啊
咳。。。。。。。。



当要放工时
臭啊倪啦
死命 kacau 我哦
一直捞我去打机==''
本来看到爸爸还没来要去的
整知道一讲他就到了==
可怜。。。
就下楼咯
惨。。。。
电梯里面进了2个不知哪里来的人
怕怕
就叫倪陪我咯
哈哈哈哈
他陪我下^^
臭宝仪自己去打机先==
都是倪最最最最好
娃哈哈哈哈哈哈。。。





5号啊啊啊啊啊啊。。。。
没人载我去俊峰 party 啊
琪叫我坐他们的摩托
傻的==
不要
都是我自己找车比较好
hahahaha
可是哦。。。
不知道要找谁哦
槽糕咯



咳。。。。
累了
去睡觉鲁。。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