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怪卡天==

嗨。。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啊。。
突然觉得自己怪怪的。。
今天考试然后有停一段时间。。
我、环、琴就出去外面茶室吃饭咯。。
不好吃的。。
鸡硬硬的。。
我们吃的时候一直笑。。
那时我很开心。。
我还被猫吓==
喊了一声还是很大声那个==
余到。。
好丢脸呐。。
我真的那么怕猫吗??
不说了。。


回到学校。。
心情还很好的。
不知道无端端静了下来。。
很想要自己一个人。。
很乱。。
我要一个人。。
一个人。。
最后我选择蹲下。。
看着路上的蚂蚁。。
傻了。。
真的傻了。。
我第一次那么静。。
超不像我。。
我到底怎么了。。
谁能告诉我。
嗨。。
连他们说明天P去海边。。
我都没什么理。
心情不好了。。
那里也不想去。。
考完试了。。
还给卉芯弹耳朵。。
根加火啊。。。
回到家。。
还是没心情啊。。
我到底是怎样了。。
为什么会将的。。
真不是我啦。。
乱啊。。。



不想写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