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又是闷的一天▪▅

哈哈哈▪
今天又是妈咪载我去学校了▪
因为良又没读书了▪
嗨▪

今天考▪
▶学学1
▶数学2
▶历史

嗨▪
数学1有点难啊▪
不大会▪
嗨。。。。▪
算啦▪
考完了数学1、2就休息2个小时▪
本来我跟星要去Giant的▪
怎知道环、琴不要去▪
嗨▪▪▪▪
算啦▪
就去外面的茶室吃ABC咯▪
怎知道有没有哦= =▪
气死了▪
就喝米咯和吃RotiCanai咯▪
哈哈哈哈▪
那个RotiCanai不好吃==▪
还是吃了▪
因为太饿了啦><▪
吃完了就去买糖糖咯▪
然后就回学校聊天▪
聊了一个小时▪
要进考场了▪
觉得口渴就快快去食堂买水喝咯▪
不好喝的▪
淡淡的=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快快跑去躲咯▪
要下她们▪
哎呀呀▪
给琴看到了▪
就叫他shh咯▪
他还帮麦我骗环▪
哈哈哈哈哈▪
他说▪
▷霖跑到几快啊。。▪
环真的相信呐▪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准备吓他咯▪
真的吓到了▪
然后就快快跑了▪
哇哈哈哈哈哈▪
就进去考试了▪
闷死了▪
又热到要命哦▪
闷死了啦▪
又不会作哦▪
嗨。。▪
那个耀tikam==▪
快到啦▪
我还是慢慢做▪
尽量快快把它做完▪
就去睡觉了▪
很好睡下▪
可是一起来就热到死▪
嗨▪
眼睛很花==▪
不要理▪
再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
5分钟罢了就醒了▪
就跟他们讲讲吓话 咯▪
一下就放了▪
可以回家了▪
爽▪
回家玩电脑▪
睡觉▪
玩Facebook的cafe world▪
蛮好玩下▪
不过要看着▪
不然你煮的食物会焦掉▪
哈哈哈哈 ▪
你们也是下去玩吧▪
很好玩的▪



明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开心死了▪
考完了就可以少上学▪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
明天考华语和KH▪
嗨▪
我的华语很烂啊▪
次次都不及格的▪
嗨▪
希望这次能及格吧▪
加油▪
哇哈哈哈哈▪
就讲到这里啦▪




▃▶εη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