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我爱上了 睡觉♥ 我爱上了 食物♥

最近我超超超喜欢睡觉的
在班睡觉♥
下午没做工又睡觉♥
晚上又睡觉♥
厚··
我真了变了一只'爱睡觉的猪了'♥
我爱猪♥ 猪也爱我♥
我听说··
睡午觉的人很容易FAT!
这是真的么?
我不想变FAT婆叻··
我已经很FAT FAT了啊··
我要GAM肥··
可是我控制不到··
一直吃吃吃··
吃个不停的··
怎么办?
我再不控制的话就变
大肥婆了啦!!!
我不要做大肥婆!
TT
我要努力的GAM肥!
请我的dear朋友们不要买零食吃了啦!
一直引诱我··
我要45kg:D
努力吧!AbbY

很开心··
我的ah girl还在我身边··
没别人带走··
开心··
我现在越来越我的puppy会离开我··
有时在学校躺在桌子上乱想··
想想下又睡着了··
请我的爸爸不要把我的puppy给人!!
我不舍得他们离开我!
我也不想他们离开我!
我要天天都看到他们!
因为我爱他们♥

突然间我很想念我去年大放假的头发:(
现在的我好想染我的乌黑的头发啊··
快快到11月啦··!
我要染头发啊!
然什么颜色好呢?
现在暂时还没想到··
6月去烫头发噜~
汤curly ?
No..No..No...
是直··
喜欢curly··
但很难打理··
就汤回直吧:P

没什么特别的东西说了··
明天考sivik & sains 1 :P
sivik 等Vicky qi 答案··
sains 睡觉 :D
就说到这吧♥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