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开心的一天^^

哈哈哈
今天做工蛮开心下的
可能是有倪在的关系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流星雨他们说去水上乐园玩得一天
可是他们无端端又没去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啦
也懒惰问 XD
然后又无端端
流星雨和琪出现在我店哦
吓到一跳啦
就跟他们聊聊天咯
八下嘛。。。
将久没见到面
哈哈哈哈哈哈
流星雨在我店买了两件衣
哈哈哈
他买下了那件冷衣==
他说很美
扎到
不大美的啦
算吧。。
反正他喜欢 ^^
他们死命捞我去走走
衰到死哦

好才没出到
因为老板娘姐姐突然来了==
幸好。。。

他进来不久又要出去买东西
他回来时还买了黄梨给我们
不好吃的
不久我很想吃爆米花呐
不知道做么
就跟宝仪讲咯
他就跑去跟啊仪讲哦
啊仪就带我去楼下拿棉花糖吃
扎到啦
好像小孩子将
去哪棉花糖==
我们真的有拿到呐
还一个人一个
哈哈哈哈
我拿回店跟宝仪公私
哈哈哈
我第一吃棉花糖罢了==





















我们的棉花糖
哈哈哈哈

很好吃

爱上他了



晚餐时间了

流星雨和琪都来找我

他们陪我去打包

他们来了就去咯

捞麦倪

丢下宝仪一个人在店

哇哈哈哈哈哈

蛮衰下的我们==

去order了
然后我想去打机场玩
倪就陪我玩
哈哈哈哈哈哈
哇靠==
他打歌超厉害呐
佩服佩服。。
然后我们就去打枪咯
娃哈哈哈哈
我赢倪
啦啦啦啦啦啦

开心
我们都很迟回去呐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去就快快吃咯
吃吃下
臭宝仪弄我笑哦==
吃完了
又弄我笑
真的顶不顺了
就跑出去透透气咯
整知道陪丽雯吓到==
就聊聊下咯
然后就下楼找 [ 趴趴 ]
就在那聊下咯
他妈咪就打给他了
然后
他就去找嘛咪
我就回店了咯
就将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店又聊聊聊
倪说明天不要来
我不信咯
他说他来就请我吃一餐==
他明天一定要来啊
因为到他吸地了
然后我发现到他冷衣拉上来是个卡通来的哦
就叫他啦咯

整知道笑死我跟宝仪
哈哈哈哈哈
很可爱
倪说叫我们拍张给他看
笑到啦。。。。。。
来。。
我 show show 下
以下就是我们可爱的啊倪啦




















可爱的海绵宝宝
好像 『大力士』==
哈哈哈哈哈



回鲁。。
开心
他们只是陪我走到一楼罢了
算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日子就是将过la
开心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