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去找工==

哈哈哈哈哈
今天没去学校
开心死


早上10点多左右
妈咪就载我和哥哥去美加
因为要去找工

找工好难哦
去到美加闷到死
就去capcom咯
怎知道还没开
就去走下咯
然后去capcom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开了
去玩下咯
玩玩玩啊
就去ecm了
去找环她们
哥哥就一个人了
可怜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跟他们鲁
有唱K下
哇哈哈哈哈哈
不久琴跟星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他们我心情就不好了
没什么跟他们讲话
唱完了我就陪他们去厕所换衣
换完衣环就说
sing box不知道要不要请人呐
全部都不敢问
倩很大胆呐
他跑去问
他说勉强只能请两个罢了
他拿了两张表格给我和环
环添到超快
因为他们赶时间
没关系咯
我一个人就在那里填咯
怎知道我填错了
写妈咪的资料变成写到我自己的资料
好鱼皮哦==
然后那个男的就说割掉就没事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割了
填好了就跟他聊下==
扎到
我跟他好像不是很熟呐
聊了下就跟他说我要去美加了
就走去美加了
累到
然后他就说妈咪叫我在美加找工罢了
TT
不大喜欢在美加做工呐

然后就去ecm找咯
去问ruffery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喜欢这间店
可是还是要等电话

算啦
好多都是要请SPM后的
我是PMR后的==
相差两年呐
不久就会去美家的
找到一份工了
不过我不大喜欢
是卖书包的
有多马来人哦
只有一个华人女子罢了

人工又少哦==
1天RM22罢了

不知道要不要做这份工呐
乱啊
在美加到4点将
有点闷
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了

今天找了3份做
2份是等电话的

可怜
我很想很想做TROPICANA LIFE
可惜他没请人了
现在最想的是RUFFERY
希望能等到他的好消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
到我上网时
玩我的FB
CAFE WORLD 很好玩
我10 level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懒惰写了
再见各位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