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hapi O sad nehx ?! blur @@''

喔~~
开心要去吉隆坡了耶~~
早上7点多将。。
爸爸妈妈就拿车去检查下看有没有问题~~
11点多才回来~~
妈妈就叫我起床。。【说迟了,害到我敢死敢命将TT】
我就快快冲下楼下去冲凉。。
爸爸就叫我去吃早餐咯。。
开心的期待今天早餐会是什么。。
怎知道。。。 {{{(>_<)}}}
是两粒很很很很鬼死可爱的小面包加香香的米录。。。。
呐。。
是不是很鬼死丰富叻。。。
嗨。。
好不舍得我的宝贝狗狗哦~~
快快去sayang它们下先~
给个goodbye kiss 1st~~
smuack~~smuack~~~

上车鲁。。。
很开心勒。。。
真的很想去逛逛叻~~ 期待期待~~
12点开车。。
哇塞。。
走到半路下场大雨叻。。
恐怖。。差点连路都看不到了(>_<)o ~~
最后厉害的爸爸还是成功了..
到云顶山了叻~~
有我最喜欢的麦当劳哦~~
快快叫爸爸停车去买来吃~~
哎哟哟哟哟~~
一下车就冷到死了~~~ cold~~~(>﹏<)
去叫我的麦当劳先~~
哇。。
一点就点了4set。。
吓到妈一跳。。。
4set叻。。
3个人吃4set叻。。 【 好像有点夸张了啦】
不用尽啦。。
反正都叫了。。
吃完了。。
还剩薯条和一杯汽水。。
打包回车上吃咯。。。
怎知道。。
到了吉隆坡那个薯条喝汽水都还没吃。。
呼呼呼~~
终于到了吉隆坡了。。
开心死了~~~
去跟哥哥他们meet先~~
meet了就去六姑家了。。
哇塞。。
去到他家闷到爆炸啊~~
傻傻的坐在哪边看电视~~
大人就在讲话。。。
讲讲下好像没话题了。。
妈咪就讲去楼下走走咯。。。。
去到楼下哥哥讲肚子饿了。。。
就去叫东西吃咯。。
哇。。
我又看到冰欺凌了叻。。
就跟爸爸讲我要吃咯。。
怎知道那个臭爸爸不理我哦。。
不用尽咯。。
哥哥说请我耶。。。
我最选了一个巧克力味的。。
好像选到很贵叻~~~哈哈哈哈^^
走到闷了。。就会去咯。。
回去冲凉鲁~~~
冲好了就出门吃东西了。。
好饿哦~~~ 去吃了~~~
开心下的~~~~
吃啊吃爱吃啊~~~
迟迟下yu信息我说他很闷~
讲讲下又叫我帮他买包包哦~~
讨厌到~~~!!!!!!!!!
不懂什么人来的~~~ 怪人来的~~
哇哈哈哈哈~
吃吃下又看到两只可爱的狗狗叻~~~
去kacau kacau 它们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只过来我这里了耶~~
好想跟他玩下哦~
可是。。。
妈咪不给啦啦啦啦。。
讨厌死!!!
走鲁~~~
耶耶~~
这次我不用在六姑家睡了鲁~~
是去哥哥家睡^^
坐地铁坐到屁股都要开花了都还没到~~
嗨。。
问哥哥要坐几个小时。。
哥歌说1个小时...
哇塞。。。
人家拿命。。他是拿屁股命的耶~~
这是我人身中第一次听到的叻~~~
哈哈哈哈~~~
到了哥哥家鲁~~
还要冲凉、。。 懒惰 ><"




自由活动了^^



哎呀呀呀呀~~
忘了要跟儿说声抱歉~~
儿~~
对不起呀~~
今年又去不到你的生日回了~~
非常非常非常的抱歉~~
不过有买礼物给你啦^^
怕你会不喜欢叻><"
希望你会喜欢咯~~
在这里跟你说声
DDzai^^



累了啦啦~~
明天9点就要起了~~
嗨。。
晚安咯~~
么么~~

ιîηq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